成功的伙伴

 Tourism is fun

旅游业是21纪增长最快速的行业之一。旅游、款待与休闲业面对日益复杂的供给与需求竞争与环球化问题。我们的客户为确保在当地、区域与国际环境下具备最强竞争力与最佳机会,咨询我们进行策略分析、透彻调查研究及富有卓见的独立指引MasterConsult务拥有宽广的专业平台,在所有旅游业领域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咨询服务

 

旅游业

Tourism

我 们的旅游专业团队对国际问题的市场认知有别于其他一般团队。我们提供综合方案以解决问题,通过一系列的组合服务,包括策略检讨、市场调查、竞争力评估与经 济冲击效应研究协助客户发展策略,以及在不断改变的旅游业环境里拥有具效能的管理才能。政府、当地与区域相关当局、旅游局、发展商、业主与相关业者在他们 的各自市场领域借助我们的分析与建议,协助他们确认与掌握机会。

BTMICE

BTMICE

BTMICE在旅游业扮演很重大的角色BTMICE 能吸引高消费游客, 为当地经济收益、业者与业主的盈利提供一个重要的收入渠道。MasterConsult顾问曾在新加坡旅游局担任BTMICE的重要职位,富有多年经验和专才。 他们扩展新加坡BTMICE市场, 设立新的设施和地点,带动了这市场近年来在新加坡的迅速发展。

酒店

Hotels

MasterConsult服务与所属专业团队不只监视行业与其未来趋势,也为客户的商业增长提供创新的建议。为款待业提供一系列的服务,包含所有的商业运作循环周期。这些服务包括策略评估与规划、市场定位 / 重新定位、地点选择、市场调查、市场与财务分析、进展支援、特许经营 / 协助选择经营业者、营运操作评估与提升及服务审查。

休闲设施

Leisure

休闲设施业包括旅游景点、高尔夫球场、体育与乡村俱乐部、SPAS、会展中心、水族馆与体育场所。此类设施是所处社区的组成部分之一,为当地经济收益、业者与业主的盈利提供一个重要的收入渠道。我们为设施业者提供市场与财务分析、经济冲击效应及项目计划服务,协助他们充分利用其设施提供服务以取得稳健的市场增长。

旅行社与旅游业者

Travel

旅行社与旅游业者必须跟上不断改变的资讯步伐,在最具竞争的价格为顾客提供最吸引人的产品。MasterConsult服务监视影响假期计划的行业趋势,包括所处市场的航空业发展、酒店与邮轮业者、经济与政治问题、消费者的消费优先考量,协助旅行社与旅游业者取得最大收益及降低成本与风险。

市场调查

Research

待资料.

新加坡

Merlion

新加坡是个现代发展国家中的一个明显例子。虽然天然资源短缺,新加坡在亚太区域是个具有领先地位的旅游胜地。新加坡,以新的旅游设施和不断的服务水平升,向往着在2015年欢迎一千七百万位游客。要多了解新加坡,请到新加坡旅游局网站

Quick Links